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曾經有人跟我說,生活其實是有表情的,喜怒哀樂怨都會是不同的表情。   生活,你的表情那么多,我要怎么讀懂你?   生活,我埋怨過你。曾經我以為我是個不幸的女孩。我從小喜歡看別人的長發,林家的小姐姐從小留起來的頭發,柔柔的,好生令人羨慕。小時候母親在遠方,沒有母親疼愛的我,自然不敢奢望能留起長發。不過幸好父親是理發師,我的短發父親會幫我理得有點女孩的樣子。后來父親開始了做生意,常常早出晚歸。沒辦法父親把不夠學齡的我送去村口的學前班。因為不夠學齡,我沒有課本,但很乖,因為我喜歡看那個女老師長長的頭發,很美。生活,那時候的表情,應該是帶有羨慕的目光的吧。其實還是帶有埋怨的。但,我應該還是個懂的知足的女孩。   生活,我也感激過你。曾經在初中的那個教室里,我擁有這輩子最好的兩個朋友,一個當我的哥哥,一個當我的妹妹,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胡鬧。那時候感覺,如果能這樣一輩子,應給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吧。那時候的天真、單純,也最容易知足,雖然也有不快,但終究一輩子難忘。現在,妹妹有了小寶寶,哥哥最近剛領回結婚證,我也找到那個讓我全心去愛的人,雖然不能常常相聚,但仍舊相知相愛。生活,我感激你,愿你讓我們一輩子如此足矣。   生活,你知道嗎,你曾經有段時間給我的表情,是陰的。那時候,頭痛幾乎差點把我毀掉,十幾歲的我就成了小藥罐子,中藥西藥一堆一堆的往嘴里送,看著父母眼中的愁,我幾乎差點抑郁成疾。也是在那時候,我最好的朋友YZX也因疾病不得不休學,我的生活幾乎成了黑暗。那時候想,生活啊,你要毀了我嗎?慢慢的,我成了個不說話的小女孩。   生活,你讓我漸漸經歷了相聚的快樂和離別的痛苦。進入高中的我,認識了那么多好朋友好姐妹,他們,成為了我最大的財富。在那里,我經歷了我的戀愛,雖然最終的結果是畢業分手,可依然是美好。其實,生活啊,你給我的,悲傷也好,痛苦也罷,都在經歷了那些同樣是你給我的美好之后,統統的變成了回憶,也變成了我心里的財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其實我真的是感激你的,你給了我親情、友情、愛情當然還有陌生,我也經歷了喜怒哀樂怨,看過了相聚離別,遭遇了病痛生死還有背叛,我這個小女子還是躺在生活的懷抱里,真真實實的感激你給我的! +10我喜歡

文/瓜嘰   人生如果按100年算,一共可活36500天。   如果你已20歲,還有29200天。   如果30歲,還有25550天。   如果40歲,還有21900天。   如果50歲,還有18250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算下來,感覺時間還挺多的吧,但問題是能活到100歲的有幾個呢?   據2015年世界衛生組織發布的2015年度報告顯示,中國人均壽命為:男性74歲,女性77歲。   如果按這個年齡來算,20歲,還有19710天。   40歲,還有12410天。   這樣來看,是不是覺得快進入以千為單位的計算范圍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前幾天我和一個朋友聊天時計算過的數據。   人生就這么短短幾十年,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去虛度。   曾和一個名企的BOSS交流過,談到人生,他的感慨是:只有不斷拼搏的人生才有意義。   現在,金錢對他來說只是一個數字,但他始終在努力和拼搏。   他說,要想自己的老年生活過得有尊嚴,年輕時就得努力,因為春天不耕耘,秋天哪能豐收呢!   聽了他的話,突然覺得,人生就這么幾十年,我真怕當我白發蒼蒼時。   回望自己走過的足跡,有虛度光陰的追悔,那時真的只能發“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感嘆。   一個朋友和我聊到他以前的一個小學同學,他說,多年不見,有一天突然發現某電視劇里出現了她的影子,他驚愕,一個小學都沒畢業的人,怎么能混得這么好。   人家的回答很簡單,我一直在努力呀,努力陪導演睡,陪編劇睡,陪各種睡。   她反問,你有這方面的能力嗎?   一個人偶然成功的概率幾乎為零,所以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   我們會說,剛出生,其實每個人的機會都是均等的。   那為什么結果往往會有天壤之別呢?   那是因為過程中別人用的是百米沖刺的速度,而你卻習慣了蝸牛爬行甚至停滯不前。   所以,不要只看見別人光鮮的一面,別人在背后的付出你永遠看不見!   有一個同學,現在是某企業的二當家,拿著50+的年薪,他卻每天都還在拼命。   在班級群里,只要你需要他,似乎隨時都能@到他。   有次我出差,凌晨1點多還在修改第二天下午產品推介會的PPT,對這個PPT所有內容都滿意,唯獨對兩張在網上找的圖片不滿意,因為圖片的正中央印有某網站的LOGO。   我在群里問了一句,誰會P圖,沒超過30秒,他立馬私我,發來。   發給他以后,我就關機睡覺了,想著第二天如果他P好了我就換,沒P好就不換了。   我剛躺下,就收到他的短信:“已修改好,郵箱查收。”   躺下的我,立馬起床,打開電腦,把他修改好的圖片更換了。   關機的那一刻,我終于知道了他比我優秀的原因。   《真心英雄》里有句歌詞是這么唱的:“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是啊,不努力怎么能隨隨便便成功呢。   小A是高中同學,多年不見,現在的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第一個孩子出生,她就辭去了工作,做起了全職太太。   如今,老二都上幼兒園了。   脫離工作崗位5、6年,她說,她感覺自己和外界已經失去聯系了,因為很久沒有感受過做成一件事后的那種興奮和喜悅。   我說,教育好兩個孩子不就是你最大的成功。   她說,看似如此,但效果不一樣,她總想做點什么,但沒那個勇氣。   我說,就從你自己熟悉和你身邊現有的資源開始著手做吧。   思來想去,最后,她開了一家網店,專門賣老家的老火腿。   由于品質好,信譽好,服務好,不到一年的時間店就做起來了。   上周,收到她寄給我的一塊火腿,驚奇的同時,我笑了。   對一個從未接觸過互聯網的人來說,能把網店打理得如此好,生意做得這么紅火,可想她在背后所花的功夫。   最后她說,感謝我的鼓勵。   我說,這些都是你努力后應得的。   人的一生,我們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卻可以延伸生命的寬度。   寬度有多寬,最終又取決于你的努力程度。   前久,書評群里說,要和土豆姐約書的,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因為她回家生小孩去了。   當時也沒在意,心想,不能約就先不約唄。   然而月初,土豆姐又開始在群里活躍了,并告知:“約書的小伙伴快快來吧”。   一打聽才知道,土豆姐剛生完小孩就開始投入到工作中了,別說約書,人家現在一周依然還保持三、四篇的速度在更新文章呢。   看了土豆姐的故事,我只想說:   !你!們!都!這!么!拼! 讓!別!人!怎!么!活!呀!!   震驚的同時,我為平時的懶惰感到羞愧。   今年,我32了,按照世衛組織男性平均壽命74的數據測算,我還能活15330天。   32,雖然早已過了做夢的年紀,但在這一萬多天的時間里,我想我應該好好奮斗一番,給自己的未來一個保障,一個依靠,一個交待。   因為,再不努力,我們真的就,老了! +10我喜歡

人們常說“萬事開頭難”,又說“好的開頭等于成功了一半”,這些都足以說明開頭的艱難以及重要性。是的,每做一件事,在開頭總要經歷很多困難。但是開頭難,結尾又何曾容易?   開頭之所以難,是因為我們面對未知的事物總是有些畏懼,害怕會失敗,就總是不敢輕易嘗試。當我們戰勝了恐懼,決心要放手一試的時候,我們又會糾結要怎樣開頭才是最好的。   而結尾更難的原因是,世事變幻莫測,我們無法預知未來會面臨怎樣的困難。生活永遠不會按照我們預定的軌跡行駛。我們做的每一件事不可能都會如我們所期待的那樣一帆風順。“行百步者半九十”。也說明了這個道理。   華麗的開頭,黯淡的結尾,這件事也是不完美的甚至是失敗的。就像寫一篇文章,煞費苦心地把開頭寫得引人入勝,但是結尾卻草草了事,這也算不上一篇好文章。   龜兔賽跑的故事大家從小就聽過。烏龜雖然在開頭的時候就遠遠落后于兔子,但是面對這個糟糕的開頭,它沒有因此放棄,而是一步一步,堅持不懈地爬向終點,最終贏得了比賽。而那只兔子開始時占盡了優勢,之所以會慘敗,就是因為它在開頭獲得了一點點成就就驕傲自滿,不能專心致志、持之以恒。生活中不乏像那只兔子那樣的人,他們往往開頭的時候做得完美無缺,謹小慎微。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慢慢地失去了之前的熱情,就開始沾沾自喜,目空一切,最后的結果只能半途而廢,一事無成。   擁有好的開始,要想以好的結局收尾尚且不易,面對不好的開始,要想收獲好的結尾就更是難上加難,這需要極大的信心和勇氣。要堅信自己能夠反敗為勝,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盡自己所能,絕地反擊,結局即使不完美,但努力過也就沒有遺憾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但是,笑到最后的人不一定都是開頭笑得好的人。再好的開始,如果沒有堅持,也是徒勞,最后只能輸得一敗涂地。所以,一旦開始了,就應一如就往地朝著目標邁進,善始善終,方能無悔! +10我喜歡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新竹碳排放量輔導台中碳足跡查證台北產品碳足跡輔導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中碳標籤服務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南碳權驗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北碳足跡盤查 桃園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 高雄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 新竹碳排放量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72evw 的頭像
    g64t72evw

    丁詩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72e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