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秋葉   文/曲小青   這是一個最浪漫的深秋,一半樹葉落在了我虛掩的窗;一半樹葉落在了我敞開的門。   秋將盡,落葉紛紛,苦煞了我這個多愁善感的人。拾起一片落葉,戀一地落紅的深沉。那驚艷的一吻,劃破夜空的五彩繽紛。   似水流年,細數晨昏。指尖上的日子,就像秋葉劃過的痕,清清淺淺,疊起小字一本本。擾了心扉,亂了靈魂。待一朵玫瑰花開,怎奈擋不住一片片葉兒沾襟。   一陣風,款款深情,吹來了秋情風韻。那一刻,隱約覺得,秋深深,葉深深。 +10我喜歡

健康的心靈營養,還表現為一種正確的思維方式或者也是一種性格取向。我們說“小處不可隨便”,僅僅是一個側面   小處不可隨便”,據說是一個典故。   說的是有一個非常知名的大書法家,一個意欲收藏他字跡的后生曾幾次向他索要;他卻是惜墨如金,就是不肯贈予半字。后來無奈,那后生便心生一計,每天都偷偷地去書法家的宅院墻外撒尿尿呵尿,尿得書法家再也忍不住了,就用紙寫下“不可隨處小便幾個字,張貼于宅院的墻外。   那后生就把這幾個字偷回家,簡單地再組合一下,變成“小處不可隨便”。不但得到了書法家的墨跡,還為自己獲得了一條警策性的名言,實為高明之舉。   我們主張零度生存,追求隨緣就范,追求本色人生,但這些不意味著大大咧咧,什么都無所顧及。我們的目的是讓生存不留有遺憾,不讓心靈負債累累。于是我們主張謹慎的人生態度,這種謹慎主要表現為一種認真對待每一件事的人生習性。這樣就不能隨意忽視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和細節。   解思忠先生寫有一部《素質與命運》的書,是從成功學的視角,結合自己的經歷,寫對人生的感悟。在提到他的(血染東南》一書被中國青年出版社選中的過程時,他介紹這樣一個“成功”背后的細節   那天我去投稿時,南云瑞先生(即中青社當時文學編輯室副主任一引著注)正在看另外一部書稿,由于字跡潦草,看得非常吃力。我走后,他正準備繼續看那部書稿,無意中朝我的書稿瞟了一眼,發現我的書稿有個特點一一用來別每一章稿紙的回形針不像般稿件那樣都別在稿紙的一個部位,而是從左到右,依次排列;這樣,就可以使一摞書稿保持平整,避免別回形針的地方翹起來,又發現里面的每一個字都是一筆一劃,寫得很工整;于是,就索性看起了內容……《見解思忠著《素質與命運第165頁)   幾年以后,解思忠先生在回憶這一情節的時候,還深有感觸地說:“這件事使我認識到,實現成功的鏈條上每一個環節都與成敗息息相關,不要忽略任何一個細節,小處可以成全大事;更不允許有一個薄弱環節,任何一個薄弱環節都很可能導致功虧一簀。”   普法戰爭時,普魯士曾流傳這樣一首兒歌:因為一個馬掌釘失去一匹駛馬,∥因為一匹駿馬失去一位騎士,/因為一位騎士失去位將軍,/因為一位將軍失去一場戰爭,/因為一場戰爭失去一位國王,/因為一位國王失去一個國家。   個被忽視的小馬掌釘造成一個國家的滅亡,這足以說明小處萬萬不可忽視。“不積小流,何以成江海;不積跬步,無以成千里”。任何“大”的追求、“大”的設計、“大”的成功都由小開始,由小起步,由小演進而來。所以那種幻想一口吃個胖子,一夜之間改變命運,或是“富翁速成”之類的想法,肯定得不到現實的寬容,也不符合零度生存理念精神。 +10我喜歡

女人很奇怪,總是想了解喜歡的人的前女友,了解和自己本來毫無關系的經歷。如果你也曾一條條翻過他前女友的各種社交帳號的狀態,我想你一定懂得我寫下的故事。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只剩偶爾想起你。   我有個很多人都覺得浪漫的職業——電臺主播。尤其《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上映后,更多人給我留言說羨慕我的職業。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里,我也是這么覺得的。   初遇你時,我畢業沒多久,剛到市臺。那時我還有男朋友,我的高中同學,大學之后在一起,異地。我記得我愛過他,他也愛過我。他總是讓我流眼淚,就像后來的你一樣。   和你的相識并不特別,同事的飯局,幾個新入職的年輕人都去了,我們大家互相關注互加好友。至此,并無交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我經常哭,為了男友,直至大吵一架而分手。愛情并沒有像我以為的那樣隨著我順利工作而往前發展。那時我還會因為愛情而悲傷得驚天動地。   老套的情節,你從我的動態中,看到了我的憔悴。你安慰我,開導我,其實你并不擅長安慰失戀的人。你給了我的,是陪伴。   “夏目漱石把‘I love you’翻譯成‘今夜月色真美’,你抬頭看今晚的月亮了嗎?今夜月色真美……我是晴柔,我們明晚再會。”   手機在話音落下的時候開始振動。“喂,下來吧,已經在樓下了。”“好嘞,收拾一下就來啦!”   好冷哦,不知不覺已入深冬。他只要有空就會來接我下班送我回家,天冷之后,他好像比以前更多時間了呢,不知是不是巧合,但我很開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拉開車門,座位上放著一瓶橙汁,我隨手拿起來,喝了一口,坐了進去。   “我剛經過超市,找不到你說的那種汽水,就只有買了橙汁。”“哈哈哈,你個大笨蛋,我只是說說而已的!”剛才在放歌的空檔,我看著窗戶上氤氳的一層水汽,忽然想起了小時候愛喝的一種汽水,就順手給他發了條信息:好想喝小時候的橘子汽水喔!   他沒有說話笑了笑,發動了車子。   這個時間點,路上的車輛明顯少了很多,快化光的雪映著路燈,透出暖暖的感覺,我出神地看著窗外。   “今晚的月色的確很好。”在一個紅燈下,他說。   他不是愛說話的人,在一起快兩年了,幾乎從沒說過甜言蜜語。   我把頭輕輕靠在他的肩頭:“是啊,月色好美。”   那一刻的畫面,定格在我的心里,帶著溫度。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真好。   “沒事的話出來一起看個電影吧,好久沒看過電影了,就當陪我一次。”   “我想下……好吧,看在你陪我喝酒安慰我的份上!去哪看?”   “最近新開了一家電影院,在柳憶湖邊上,去那里可以嗎?半小時后去接你,半小時到。”“好的。”“嗯,那先這么說,掛了。”“好的,拜拜。”   正好夠我洗個頭再出門,失戀之后,我也好久都沒有去看過電影了呢。   我們一起看了《颶風營救2》,他卻沒有看明白。因為買票的時候,他讓我選座,我選擇了后排,我習慣看電影坐得靠后一些。那天他沒有開車,打車來接的我,就沒有戴隱形眼鏡。   “你怎么不提前告訴我你會看不清呢?”   “我以為我瞇一瞇應該可以的。”   你看,他有時候傻的多可愛。   那之后,我們經常一起吃美食看電影,經過了2012的“世界末日”,成了一對普通甜蜜的情侶。   后來,我申請調去了別的節目,一檔熱鬧的談話類節目,不再穿梭于黑夜。如果你不再傾聽我,我又如何還能觸碰那些動聽的歌,準備那優美的文字?   再后來。   我愛他嗎?我愛,一種安心的愛,我會守著他和女兒,他會護著我和我們的家。   除了像這樣的夜晚,看到月亮,我想起你,不禁想象如果我等到了你,現在會是怎樣的情景。   我翻過她的每一條微博,尋找你和她的曾經。我寫下了你們的愛情。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我還是經常會想起你。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中碳排放量查證台北減碳標章管理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排放量查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台中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高雄碳權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72evw 的頭像
    g64t72evw

    丁詩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72e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